close

0711

今天姑姑跟小橘子在玩丟球,

(塑膠那種軟軟的球,打到也不會痛)

姑姑不小心丟到小橘子,

小橘子:「姑姑,你丟到我要跟我說什麼?」

姑姑:「沒關係,不會痛啦!」

小橘子:「不對!姑姑你要跟我說對不起!」

姑姑:「沒關係啦~

小橘子:「哼!姑姑你不乖我不要跟你玩了,我要去找阿公。」

 

媽媽的感想-

有時候覺得小橘子講話真是人小鬼大~

一副小大人樣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,

不過至少女兒知道要讓對方說對不起,

懂得保護自己至少是好的,

但是,不道歉就跑走是哪招XDDD(笑翻

#小橘子的生活日常

 

0712

早上女兒醒了之後問她爸爸:「把拔,是誰吵我阿?」

把拔:「沒有人吵你阿~是你自己起來的~

小橘子:「那把拔你可以抱我下去嗎?我要去找阿嬤!

下去之後‧‧‧

小橘子:「把拔,你可以不要去上班嗎?

把拔:「不行啦!把拔要上班賺錢錢阿!

小橘子:「好吧,那親一下!」講完就額頭靠向把拔用額頭親親。

 

媽媽的感想-

把拔跟小橘子親親完就覺得心裡甜甜的,

女兒真不愧是女兒,

"有時候"貼心到父母都覺得沒白養她XDD

#小橘子的日常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橘子 育兒 教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