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想到以前總是偷懶不好好刷牙也沒事的我...

也踢到鐵板了 =口=

左上排的牙齒居然蛀牙嚴重到要抽神經...

我的媽呀!!!!

老公說不能拖,只好被抓去牙醫診所...

(本來約下禮拜餒!!!我可以晚好幾天痛餒!!!)

在診所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...

老實說...

後來我覺得該害怕的是打麻藥阿XD

最討厭打針在牙齦那了!

而且還打超久= = 

完全沒有耐心啊!

打了之後左半邊的臉超●級●麻

這感覺就像是打了肉毒桿菌臉不能動一樣~~~

(別問我為什麼知道XD純屬想像~)

然後醫生在那邊東削削西拔拔的

還差了一根針要我走去樓上照X光

非常惶恐啊!!!好怕一閉上嘴巴就搓到欸

幸好有平安的照玩~

最後醫生塞個棉花就約下次回診囉ˇ

離開診所的那一刻心裡只想著拜託下一次不要打麻藥阿


各位乖孩子們記得要乖乖刷牙用牙線喔~

不然會跟阿姨姐姐一樣要抽神經喔 (淚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